為自己

2007081618:05

    這次這個包有三種顏色有黃色.紅色和咖啡色,不是很搭配的顏色配起來還滿好看的只不過我每次做包包都會有的問題.....就是線不夠啦,手提的部份沒線沒完成看起來有點怪不然這個包應該會加分不少吧
 

    小小麻豆還滿彭場抱的很緊咧

    這個包我不是幫別人做也不為壞少爺而做我是為了『自己』才做這個包包,我喜歡小巧可愛的包包也許拿的機會不多,但是光看心裡就會很高興

 從壞少爺出生以後我就很少為自己做事,出去吃飯時我總是得先把壞少爺餵飽後才能吃如果他吃餵後又不乖乖坐好我就要邊吃飯邊看好壞少爺,以免他在餐廳使壞

 出門逛街時(根本沒辦法逛)看的買的都是要給壞少爺的衣服和玩具

 去菜市場買菜買的也是給大爺和壞少爺吃的菜,為了配合壞少爺還小不能吃太鹹我煮的粥很少加鹽

 而他吃不完的粥就得要我幫他吃完

 回頭想想我真的對自己很不好把心都放在壞少爺身上,難怪大爺說我愈來愈像黃臉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