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2010081622:40

以往的七夕情人節我總是為了小孩,只記得要拜床母沒準備給大爺的情人節禮物

大爺總會酸溜溜的說有了小孩,就忘了他

這回我記得了,要多準備給大爺的禮物

          

一早先整埋豬窩,帶著小櫻桃就出門去大賣場買些菜,不然晚餐就得要吃西北風啦

以上則是送給大爺的情人節禮物,全是些大爺愛吃的愛喝的~還說要減肥咧

後來看中了一件不錯的上衣也沒多加考慮,還是決定帶回家

買了一堆東西拼上我的這把爛骨頭,一手抱著小櫻桃一手提大大小小的雜貨

當了媽以後好像很自然的就會變身成女超人的樣子

上星期五晚上大爺早早回家,我要求著要去看醫生

我的媽媽手和肩膀痛的不得了,先做了熱敷和電療接著醫生正式上工

星期六晚上趁著大爺在家丟下二隻,獨自去看醫生才熱敷了沒多久

醫生就說明他前一晚幫我喬時,發現我肩膀痛有一大部份的原因是脊椎歪掉了所以要用機器先拉頭

接著要輪到電療了,這回醫生把電療片貼在脊椎和我原本痛的不得了的肩胛骨上

歷害的醫生抓著了我嚴重疼痛的地方,一接通電後媽丫~~酸到我的臉都成了苦瓜臉

看完醫生還不行回家還得要先幫大爺扛些東西給他吃

難怪我的媽媽手和肩膀整天都一直抽痛個不停

中午時分家裡都還沒整理乾淨,客人就來到

讓客人看到了髒而亂的豬窩還真的挺丟臉的柳

小如如丫姨帶著才剛滿月的小弟弟來家理坐坐

小櫻桃好奇的整個人只差沒鋪倒在弟弟的身上

小小的嬰兒千變萬千化的表情,怎麼看怎麼可愛真是令人淘喜

後來帶著小如如丫姨去附近的理髮廳裡,給小弟弟理個金光閃閃的大光頭

也順便幫他們拍了個全家福,一副幸福滿足的美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