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

2010082323:43

八月二十二日星期日社區內聯合大拜拜

大爺帶著壞少爺出門去遊玩,明明知道著要拜拜我肯定有得忙卻還是要出門也不會順便把小櫻桃帶走

提早了一個半鍾頭先帶著小櫻桃和拜拜要用的東西出門

不先去佔位置就沒位啦

沒太陽但卻很悶給小傢伙們吃叭噗,看看小櫻桃吃的多開心

我卻很痛心

小櫻桃己有好一陣子都不太肯吃些正餐,只愛吃些零食之類的食物

我去忙著拜拜時麻煩著鄰居的小姐姐,看顧著小櫻桃

拜了幾回也被香灰燙了好幾回,幸好小櫻桃不在身旁不然肯定也會中奬

買了飲料給自己和小櫻桃喝她卻硬是跟我搶,我的飲料

拜拜快要結束開始發些拜神明,吃了會平安的糖

小櫻桃這時眼神閃亮亮的到處乞食著,卻又浪費的吃了一口就丟了真是浪費食物

小櫻桃吃了很多各種餅乾糖果,我看著不禁為著櫻桃的牙齒擔心著

再按照櫻桃這麼吃下去,我看蛀牙是遲早的事了吧

晚上和鄰居出門吃完晚餐之後,帶著二隻上牙醫去塗氟

早就和大爺商量著要他帶著壞少爺去看牙,下個月壞少爺滿五歲就可得自費

偏偏大爺也不當一回事,我的話像個屁還是靠我自己帶著二隻上醫院

在醫院裡二隻說話超大聲完全不受控制,真是丟人耶

大爺雖然你總是口口聲聲的說是為了我們這個家

對外總是跟人說要跟我『商量』,其實你只是『告知』完全沒有讓我否認的餘地

你我心知肚明其實是你自己很愛~很哈

我很羨慕你耶,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去歡樂

大爺哪天你才要讓我去放鬆去歡樂一下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