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2010081922:09

八月八日幫外公過完父親節之後,我們就離家來到附近的三育基督教學院走走逛逛

天氣陰但卻很熱,要幫大爺和壞少爺照相一副要他們的命的樣子

氣的我也完全不管他們,拼命拍著坐在推車裡的小櫻桃,只因她跑不了

神學院真的很美空氣很清新,真的是個散步的好日子

好空氣好地方難得第一次覺得原來我的壞少爺也有這麼帥的時候

昨天還沒吃晚餐壞少爺被我罵了之後手捧著碗,衝進了大爺房裡我也不管他

先餵了小櫻桃吃晚餐哄他入睡之後,才有精神去理會壞少爺

但不論我如何叫如何喚壞少爺就是不理會,想要開門門卻是鎖上沒能開

急的拿著工具想要把門撬開,大力大聲的敲著門,也拿著椅子使出全力猛力往門上撞,急得我狂打電話要大爺回家

急得我心慌意亂的胡思亂想猜想著壞少爺是否發生了意外

心急得我一直拿著工具狂打狂敲,椅子的撞擊聲很大,門內就是使終無聲無息

最後只能說發狂的我力氣很驚人,門硬是被我撬開

著急的喚著壞少爺卻發現,他只是睡著了

大爺回家後收拾著善後,發現可憐的椅子壞了可以想見得,我是有多用力我有多著急.擔心.害怕

隔天就是今天~

看看我快變殘廢的雙手,今天只是看手還沒看痠痛.抽痛不停的雙肩

努力.盡責卻換來嚴利這二個字

努力當個媽媽好像錯了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