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2009082809:12

七夕情人節對我這個當媽的來說,我的腦袋瓜裡裝滿的是提醒自己要拜拜

沒辦法我現在的腦袋不太管用了,五分鍾之前的事我都記不太清楚了

七夕情人節為了兩個寶貝,我得要拜床母

希望床母娘娘台語版的七娘媽保佑我的寶貝們

能平平安安健康的長大

希望我的二個寶貝睡覺時不要這麼愛滾.愛踢被

希望我的二個寶貝睡覺時不要滾到我身上睡,不要踢我

希望我的二個寶貝要多愛媽咪,多聽媽咪的話

希望壞少爺吃飯吃東西能吃快一點,聽老師的抱怨好煩喔

希望櫻桃能自己快點學會自己坐

希望櫻桃不要一整天都要黏著丫木不放,丫木的雙手快報廢了啦

希望.......

哈~我也太多希望,太貪心了吧

小櫻桃笑的甜滋滋的看著電腦裡的自己

希望小櫻桃你能一直快樂,笑甜甜

我的腦袋很笨只能記一件事

我只記得要拜拜,卻忘了要準備禮物給大爺

大爺送我一盒巧克力

謝謝大爺喔~愛老虎油喔

只不過你貪心的老婆還不滿足耶

可不可以把巧克力退還給你,你幫我照顧小櫻桃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