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

2009082907:34

昨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受不了一直發出酸疼.刺痛的雙手

從肩胛骨.肩膀.手肘.手碗.手掌.手指頭無一幸免,痛~痛~痛

就讓我拋夫棄子看醫生去

看完醫生換來的是像剛被家暴後的雙手

臭櫻桃-我恨你幹嘛非要一整天都跟我黏條條

昨天散步回家把櫻桃餵飽飽,櫻桃嗯完便便
我正忙著要幫櫻桃擦屁屁換布布,事情就在此時發生了
我忙著擦櫻桃的屁屁,我的眼睛是有看到櫻桃的動作
可是我正忙沒意識到櫻桃的動作
等我換好布布才慢半拍遲鈍的意識到,剛剛櫻桃的動作他~竟然是在拍手耶
我好懊惱竟然沒在第一時間鼓勵她,就讓她一個人默默的作完拍拍手的動作
於是我也就作一次拍手的動作
櫻桃也在我的鼓勵之下,也跟著拍了幾次的手
櫻桃在八個月又四天,自己學會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