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

2009082707:16

  

櫻桃滿八個月啦~養的好辛苦喔

最近不知為什麼特別喜歡欺負小櫻桃

   

只長一顆牙的小櫻桃笑起來感覺特別可愛....和好笑

滿八個月的小櫻桃還是不會自己坐

累的我要一直抱他,手和肩膀酸的要命

放她在床上給他『蛇』,沒一會就蛇到我旁邊拉我的衣角要我抱

滿八個月的小櫻桃最近又不講話了,連她最會講的ㄋㄟ  ㄋㄟ都不肯講了

脾氣的有這麼大喔,連用講的用寫都不行(之前寫在不落格裡)

最近是一直狂尖叫,好吵喔
     

滿八個月的小櫻桃還滿自戀的

在家和櫻桃玩時錄了幾段她笑開懷的影音,在電腦裡放出來看

櫻桃既會快速的蛇來要求她也要看,抱她在電腦前看

她看了之後整個人高興的直跳舞,害我都差點捉不住

(我的手.腳.肩膀好痛丫)

出門時抱她進電梯,她一看到鏡子就高興的一直笑

看自己是有這麼快樂喔,只不過丫木要慘忍的告訴你

你沒頭髮又瞇瞇眼真的很像男生耶
     

來呦~來呦~有沒有人要買小孩一斤100元

出外散步我要扛推車又要扛壞少爺的腳踏車,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很重耶

偏偏櫻桃又不肯乖乖坐在推車上,一直會哭著要抱

氣的我出門時不帶又大又重的推車了,改拿小菜藍在我手痠肩膀痛時

就把她丟進小菜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