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屎

2010081209:03

事情的一開始是發生在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氣熱爆了

包著尿布的小櫻桃吸母奶時人超不專心,小手拚命往尿布上猛抓

好奇的打開小櫻桃的尿布~夭~壽~骨,櫻桃白嫩嫩的屁屁長滿了紅又腫的尿布疹,看的我心疼不己

也因看著櫻桃小屁屁痛又癢看她難受拚命抓的樣子,這也正式展開了阿木和櫻桃的戒尿布大戰

拿出心急的大爺早己備好的小馬桶給小櫻桃坐

不料她死哭活哭的就是十分抗拒的不肯坐小馬桶,一坐小馬桶就生氣哭不停一放走她就給我尿在地板上

連續幾天後大爺心疼小櫻桃哭不停建議要改方法,要配合她的個性慢慢教

小櫻桃的個性硬,脾氣壞完全沒法對她來硬的一切都只能主動的等她自己願意

也真不知該說小櫻桃的戒尿布時期,是好教還是難教

才教不到一個星期就停止夜尿,但還是幫她幫包了二個星期夜晚的尿布

直至買了學習褲連夜晚也停止了包尿布,只要小櫻桃一早張開眼睛就要馬上帶她去廁所尿在地板上

還有可能看多了大爺和壞少爺上廁所的方式,所以有樣學樣的小櫻桃也是站著尿有時小手還會放在尷尬的地方,唉~

櫻桃會主動開口說要『便便』的主因,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

時間才剛剛進入八月份明明早上還亂尿在地板上,中午過後就突然開竅學會說要上廁所了

八月九日星期一買了馬桶墊回來先放在地板上讓小櫻桃和馬桶熱培養感情

等櫻桃開口要便便,就讓她坐上馬桶學正式的上廁所

(小櫻桃不論是要上大號還是要小號一律都通稱為『便便』)

第一次抱櫻桃坐上馬桶墊,她卻十抗拒著要下去就由著她依舊尿布地板上

第二次就由大爺陪著小櫻桃上廁所,沒一會就聽大爺高興的說櫻桃尿出來了

當晚也成功大號在馬桶裡,看的我高興不己

我辛苦監持了一個半月終於有了回應
               

小櫻桃終於學會上廁所了

其中的辛苦,血淚.心酸屎~

剛戒尿布的頭二天,用手洗了二三十件的內褲

才二天我的手嚴重的濕疹癢的我無法入睡,癢的我連續二天清晨不到五點就起床抓癢

印象最深刻的事曾一天洗五次小櫻桃大號的內褲,最後一次是吼著大爺去洗

在幫櫻桃洗澡時還大便在我身上,氣的我大捉狂

更別提放暑假在家時,沒得閒的無辜好哥哥

好哥哥壞少爺無數次的幫教不會的妹妹,擦她尿在地板上的尿液

回娘家時房間和廁所有一段距離,明明才剛尿完的櫻桃才走回房間卻又說著要『便便』

同個時間就讓我來來回回的走了四五次,櫻桃超級會給我『裝孝維』

回家後就讓我媽媽手的痛又犯起來,帶著一隻小調皮小跳豆也無法去看醫生

可憐的阿木只能默默的含淚忍受雙手的疼痛

最終....最終一切的辛苦一切的痛都有了代價

一歲七個月的小櫻桃學會上廁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