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

2010072514:58

小櫻桃今天滿一歲七個月囉

所以來個養眼的

(照片會說謊,而且還騙很大,我要是有這麼大也許小櫻桃就不用喝苦又難喝的牛奶了)

每個月總會有幾天不想給小櫻桃吸ㄋㄟ   ㄋㄟ

給了櫻桃吸總會有想海扁她的念頭~~痛死我了

偏偏櫻桃對吸吸很熱衷,只要我坐下看個電腦或是電視,她馬上跨過我的身體勺起腳

小手也不忘努力的掀起我的衣服要吸ㄋㄟ ㄋㄟ

臭櫻桃搞得我也沒法好好的休息

為了要阻擋櫻桃愛瘋狂吸吸的舉動,我試了好幾個方法

櫻桃只要一吸ㄋㄟ ㄋㄟ我就拉下她的小內褲,手拍著她的小屁股由輕至重

再不來就是幫怕癢的櫻桃,在身體的兩邊全力的搔癢

櫻桃也被我搔的左閃右躲的,但可惡的櫻桃小口就是不肯放過我的ㄋㄟ ㄋㄟ

至於成效呢~只能說同志能需努力

櫻桃為了回報我的幼稚行為,小口都還黏在ㄋㄟ ㄋㄟ 上

竟然對著我挑挑眉,把雙眉往上抬,噴噴氣做做鬼臉,一副就是向我挑釁的表情

真是機車的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