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

2010070520:35

聽鄰居媽媽說喝檸檬水可以排毒

我這個閒妻涼母當然不會放過這麼簡單,又健康的東西

買了二個檸檬回家先拿給二個小傢伙去玩玩

雖然說是二個小傢伙在玩,但卻也能把我氣的七竅生煙直怨自己幹嘛沒事找事把自己氣個半死

二個小傢伙玩到一半我心血來潮,幫檸檬畫了五官

壞少爺一直抱怨他要.......

之後氣的我拿回給櫻桃玩,壞少爺又開始在我耳邊一直抱怨,抱怨個沒完沒了

抱怨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尤其是有個人在身旁,抱怨的說著.念著無止無盡的折磨你的耳朵

抱怨對聽著來說真是一件超級折磨人的事了

抱怨會使人發瘋發狂

好似不論我如何的做都不對~都是錯

小孩還真是長愈大愈不可愛

小孩還是小小的純真比較可愛,相較之下不會抱怨愛耍寶的櫻桃可愛多了
                    

最近的櫻桃很可愛喜歡拿著大爺的襪子,拿來給我要我幫她穿上

她就高興的整個家裡走來走去,像是模特兒在走秀一般

做做寶寶瑜珈則是櫻桃最近喜歡,做的運動

其實櫻桃當然沒那麼單純的做做這個動作,還要我動動手去扁扁幾下她的小屁股

我沒自動去扁她的小屁屁,她還會一手放開來拉我的手去打她的屁股

硬是要我陪她玩
                

櫻桃可愛到不記錄下來好可惜

希望你長大不要像哥哥那樣,超級愛抱怨常把我氣個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