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2010070715:41

今天有要事跑了一趟學校,也在教室多停留了一會讓壞少爺和櫻桃去玩玩

放暑假沒事做的壞少爺整天閒著看來怪可憐的,所以也不急著回家讓他和同學多相處玩玩

到教室櫻桃都還來不及脫鞋就急著要進教室去玩耍

放了幾天假的壞少爺還裝害羞,離老師離的老遠完全不肯接近老師

還是櫻桃歷害小屁股一坐下就開始和不認識的大哥哥和大姊姊玩,一點都不害臊

還有大姊姊一見櫻桃靠近就很自動的把玩具讓給櫻桃玩

櫻桃在教室裡玩的比壞少爺還自在,比較像她才是有上學一樣

櫻桃好像比壞少爺還能適應學校

離開了教室到外頭的操場上去跑跑步

小瓜呆壞少爺才跑了一圈就流了滿身的汗,卻又吵著要去玩溜滑梯

於是繞到了幼稚園的溜滑梯去玩,之後不滿足的壞少爺的又吵著要去玩國小的溜滑梯
                   

二個小傢伙在這裡玩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玩得超高興

天氣真的好熱哦~之後又移到了便利商店裡去吹吹免費的泠氣
                      

買了熱狗當點心~看看櫻桃吃東西的模樣一副人間美味的樣子

那是外食櫻桃才會有一副吃到人間美味的表情

最近不論是煮中餐或是晚餐,櫻桃只吃了一二口都不肯再吃了,還一副給她吃毒藥的樣子,什麼東西都不肯吃

櫻桃超級會給阿木嚴重的打擊
                     

其實我們母子來便利商店最主要就是要吃冰~

在外頭曬了二個鍾頭熱的我們母子受不了

我說要照相壞少爺就給我擺出這副假笑,算了至少不是給我臭臉

吃完冰壞少爺趁我心情好又要求著回家要玩水
                      

原本我就有打算要幫二個小傢伙洗澡,正好二個小傢伙玩得高興

我也好趁機整理家霧,還有拖地板

我丫一刻都沒能休息,哪有這麼好命能像二個小傢休能快樂的整天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