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

2010070400:29

七月三日星期六大爺一大早就喚我們起床,直說要出門去玩

卻又不肯說明去哪兒玩玩,我最討厭這樣了沒說明清楚這樣很難準備好東西

臨要出門之前剛巧看到在竹北有個三公里的沙灘,正好可以讓愛玩沙的壞少爺玩個高興

衝衝忙忙的收好東西之後我們就出發去遊玩

我們到了北竹的星月沙灣

好久沒到海邊玩耍了,記得上一次到海邊是n年前在高雄小住時在旗津時玩到沙

己經過了這麼多年,人也老了好多好多

我喚著壞少爺要照相,看壞少爺的嘴臉一直說不要還做鬼臉氣的直想給她一頓『粗飽』

看看壞少爺的嘴臉真是欠打
             

原本我想愛玩水的櫻桃應該也會很愛才對

啟料她只喜歡家裡的小浴缸

對外面這個超大型浴缸,超級害怕整個人像個無尾熊黏在身上

害得我完全沒辦法去玩水,沒辦法之下只好把櫻桃丟給大爺
                                

我這個大笨蛋雖然帶了二台相機,但一台只拍三張就沒電

另一台我拍沒幾張鏡頭就沾到東西,只不過當時我完全沒發現回家時才看到

拍也不到二十張就萱告沒電,害我一直很扼腕

畢竟~~畢竟大爺可不是常常有好心情,肯帶我們出門遊玩

我竟然沒能記錄下來,我這個大豬頭~~

大爺直趕著要出門也不管天氣有多麼的熱

所以我們是十一點正中午時到星月沙灣,雖然風很大但熱個半死

玩不到二個鍾頭就熱到趕往下一地方

臭大爺要帶我們出門好逮也看看時間吧!雖然有幫二個小傢伙擦防曬油

回家後二個小寶貝被曬的全身『黑抺抺』,你都不會心疼喔

拜託下回近黃昏時再出門去海邊吧,至少有夕陽的相伴看起來也會美很多好嗎

離開星月沙灣我們又轉到了,最近很鍾愛的地點----南寮漁港
             

吃完『貴松松』的午餐休息一會,帶著二個小傢伙去放風爭

只不過很爛的風掙才玩一次就壞掉了,幸好還有打算把壞少爺寵到無法無天的大爺買好的泡泡可以玩

這次我們還特別去租了腳踏車

一台腳踏車坐著我們一家四口感覺超幸福

只不過老話一句好~~熱~~喔,汗像是不用錢一樣用噴的

腳踏車上壞少爺坐最前頭接著是大爺.小櫻桃.我,車上超不自然的姿勢騎得我的屁股兩旁一直發出痠痛感

光是今天我的運動量就消耗了很多的卡路里了吧!我的增肥大計吃進肚裡的都浪費掉了啦

不過帶著滿身的沙和二隻小黑人,還有全家的回憶幸福快樂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