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2010070222:21

七月二日星期五原本今天的我應該是要待在家快快樂樂的和櫻桃亨受,甜蜜的母女時光

原本今天要上最後一天課的壞少爺卻又因同學有著腸病毒,又要停課害得我原本預算好的行程被打亂

天氣很熱我的火氣更大,放了水讓二個小傢伙在陽台裡去玩玩水

                       

櫻桃一碰到水整個人樂不可吱,一直用手去潑水

而見著妹妹快樂的在玩水,吃了好長一頓午餐的壞少爺這才加快速度吃完午餐,脫了衣褲也加入櫻桃的玩水樂
                   

拜託鄰居媽媽幫壞少爺『嚕』的小瓜呆頭,要不是壞少爺熱到全身連頭髮都沒例外的長了滿滿的痱子

我還不願意讓壞少爺理頭髮,為了壞少爺的頭髮還被大爺唸了好幾頓

壞少爺還真的不適合理平頭,看起來好呆

不過我倒是很愛摸壞少爺的小平頭刺刺癢癢的超好玩

最近的壞少爺最常講的的一句話『媽媽不要再玩我了』,再配上一副很無奈的表情和聲音

樂的我也使喚櫻桃妹妹也去玩一玩壞少爺的小瓜呆頭~~〈好滴我知道己經有人說我是變態媽媽沒錯我確實是

連玩個水也能讓我氣給半死

暑假才剛開始我卻己經受不了

暑假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