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2010061014:55

五月三十一日壞少爺放學回家後,也帶回了一個壞消息

同班同學有二個得腸病毒要停課十天,聽到這個消息對已經心情超不爽的我來說

讓我的心更加的灰暗了

從星期二早上帶壞少爺吃早餐順便玩玩之後,就整天都關在家沒出門

下雨下的整個人心煩意亂的~在家中母子三人最常做的事就是關在家

坐在地板上母子三人『不塔不七』的吃著零食

原本我的打算是要關在家吃個十天,最後出關時變成肥嘟嘟母子檔

可惜吃到星期六事情來個大變化

星期六看見壞少爺不時的一直猛抓雙腿,我以為他愛玩水大概是得了濕疹之類的皮膚病

星期日出門遊玩一趟回家後,壞少爺跟我表示他嘴巴很痛

我見了才驚覺事情大條了,壞少爺的舌頭.牙齦長了好幾顆的小水泡

壞少爺百分百是中了腸病毒

粗心大意的阿木努力回想著這幾天,壞少爺和櫻桃到底共同用同一根湯匙,同一根吸管吃了多少的食物

很害怕連小櫻桃也跟著中奬,唉~~~~

手指頭的小水泡

腳底還沒長成水泡之前的小紅疹

『腳頭屋』還沒完全變成水泡的樣子

目前全變成了小紅點,因為水泡全被壞少爺抓破皮

水泡剛形成的樣子

目前也全變成紅點照樣被壞少爺抓破皮

據壞少爺形容很癢,他忍不住要抓所以我完全沒能放鬆一直要盯著他,不要一直抓

雖然說壞少爺是男生我也希望他不要留一堆疤

很明顯的小水泡

沒例外目前也被抓成小紅點,正痊癒中

原本舌頭上的小水泡變成大破洞

星期一一大早就拖著二個小傢上醫院,醫生一見壞少爺的舌頭就說

是今年很典形的腸病毒~舌頭有小水泡,看診後還笑說壞少壞很有精神

是丫~是丫~和被嚇得精神萎靡的阿木來說,壞少爺沒煩沒惱當然精神好啦

離開醫院酒精濕紙巾沒離開過我的手,一直擦一直消毒只希望小櫻桃也別跟著中奬

當晚和櫻桃遊玩到一半時,她突然皺起眉頭冒出了一句『痛』,小孩可不會說謊讓我有了驚覺之心

星期一當晚櫻桃熟睡小嘴鬆開很明顯的破洞,嘲笑著我的徒勞無功

一切都己來不及櫻桃早己中奬,仔細的觀察手和腳己有幾處小紅疹數來不到五顆

星期二還是帶去給醫生檢查,果然是被壞少爺傳染唉~~

幸運的是二個小傢伙沒發燒沒病厭厭的,一切都很正常活跳跳

正常的過生活.正常的遊玩.正常的想把阿木給氣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