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之旅3

2007070521:43

 

    昨天早上我.壞少爺.一一麻和一一還有住同社區的媽媽總共有四個大人六個小人一起坐火車去台北的地下街去吹吹免費的泠氣

      臭壞壞依然不改氣死人償命的懶性只要是我牽他的手,他就會開始耍賴坐在地上不動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壞少爺就是不肯走走了幾步他就要坐下一直要我抱,我連哄了幾次他就是不走氣的我當場就往他的屁股狠狠的扁了二下根本顧不得我後頭的行人對我使出異樣的眼光

  真的不是我不夠修養也不是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更不是我本身就很愛打壞少爺,光是壞少爺賴在地板上的照片就有十來張要不是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不然應該可以照到更多壞少爺使壞的証明

  中餐時間到了我們要移到吃飯的地方,壞少爺自然是不肯走丫~氣黑了我整張臉,惠姊姊見了就請水妹妹幫我牽著壞少爺,不到四歲的水妹妹真的很厲害一路牽著壞少爺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我這個麻真沒用丫還得靠著水妹妺才能成功的騙壞少爺走,感謝水妹妹哦

  除了壞少爺一直使壞不肯走外,其實我逛的滿高興的很久沒有逛街了這次逛到腳痠,又去依蝶吃到超讚的咖哩鷄香到不行的咖啡麵包真是大大的滿足我的胃袋丫

ps:睡了一覺腳並不會痠,痠痛僵硬的卻是我的手和肩膀都是壞少爺要我抱他害的啦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