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之旅2

2007070319:19

  逛完了綠光森林壞少爺一上了車馬上體力不支睡著了一一和蕾蕾在車子上還是玩的很開心的吱吱笑

  壞少爺在車上睡了大約有二十分鍾就到達了下一個地方公園,我心想著壞少爺在車上有睡了一覺他應該會比較肯走了吧

  在公園內壞少爺又使出了賴皮腿軟的招數,一一麻見了就叫我趕快走不要理臭壞壞他才自己乖乖的慢慢走,我走在前面壞少爺在後面幸好有蕾蕾爸幫我看著壞我才不怕他不見失蹤

  壞少爺在車上睡飽了吧!他在公園跑來跑去玩溜滑梯坐我覺得很讚的搖馬,只可惜我們社區裡沒有這種搖馬壞少爺在公園裡玩的超開心

      逛完了公園我們慢慢朝山下走正要走樓梯時壞少爺又裝腿軟不肯走,蕾蕾麻看了心軟抱著壞少爺走了一段路,我覺得不好意思就自己抱壞少爺下樓梯

  下了樓梯就是一道很長的橋我放壞少爺下來他還是坐地上不走,我氣的不理他自己走到橋的中間休息,壞少爺也很固執坐在地上很久還自己把鞋子脫下來,沒睡覺的一一和蕾蕾都很乖自己走吶不知道壞為什麼就是不走,最後是蕾蕾麻叫蕾蕾去把壞少爺帶回來蕾蕾很乖的馬上跑回去把壞少爺帶回來

  壞少爺走到了我們休息的地方讓他休息一下我們就又開始走了,壞少爺還是不走這次蕾蕾還是跑回去帶他,只可惜壞太懶了完全不動我們在中午的時候去走在橋上太陽曬的我頭暈讓我更沒耐心了,我跑回去抱起壞快步走著邊打邊罵壞,把蕾蕾麻和一一麻丟在後頭也不管蕾爸在前頭看著我們換我對著壞使壞

  氣質和面子~早就不知被我丟到那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