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之旅

2007061320:37

  星期一我有事要去郵局把壞壞穿好衣服我們就出發了,走出社區沒幾分鍾突然在我身旁停了一部機車是同社區的媽媽祥媽,他問了我們要去哪裡我說要去郵局他二話不說的指了指他的機車後座要我上車,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他的機車前面站了他不到二歲的兒子,祥媽身上還背著他七個月大的女兒我有點小担心,我問了他是不是要跟我去同一個地方祥媽說對丫!我才坐上機車 。
  50CC的機車坐三個小人二個大人有點小危險不過我們還是出發了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往郵局去~

  星期一晚上我盧著秀媽咪帶我去菜市場我想要去買煮給壞壞吃的東西,秀媽非常好心的答應我要帶我去菜市場。

  星期二一早我就帶著壞壞坐上秀媽咪的機車去菜市場買菜,秀媽咪的機車也是50cc的前面站著他兒子偉偉,再來是大肚子的秀媽咪.壞壞.我.一台小機車擠了五個大小人想起來還真是危險丫,不怕死的我們在今天又重覆著昨天危險的畫面

  偉偉很愛坐搖搖馬一看到搖搖馬一定要坐我看偉偉坐時也會抱壞壞去坐只不過我沒有投錢只讓壞壞乾坐

  去完菜市場又去秀媽咪家小坐了一下帶壞壞回家時遇到了一一麻,我就趁一一麻不注意時把一一拐回家,一一本來還不肯一直哭著叫媽咪...

  後來到家時我開了電視讓這二個小傢伙~玩,對..哀我家的電視是拿來玩的而不是看的他們二個太靠近電視了,我怕這二個小傢伙會近視趕快拿出壞壞最愛吃的優格起司給他們吃,吃完起司這二個小傢伙就又去玩電視了~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