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2007061209:05

  這幾天下雨不能帶壞壞出門去散步,但這並不表示壞壞在家會寂寞喔

  秀媽咪~是我的鄰居一年多前我們見面時,只有點點頭微微笑並沒有多聊最近秀媽咪 的肚子又有了一個小寶貝他比較常出來走走 ,我們才有了比較多的聊天機會。
 

  有一次秀媽咪聽到我和一一麻聊到部落格的事情,秀媽咪才跟我講他也有部落格我們才慢慢的熟識

 

  下雨天就是串門子的好機會啦~秀媽咪有一個讀小二的姊姊和大壞壞一個月的哥哥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寶寶真的是很努力的增產報國丫

  去秀媽咪家走走玩玩回來就換他們來我家玩,只不過我家是大型的垃圾場很亂好丟臉丫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不會在網路上買想要的東西,我都麻煩秀媽咪幫我買東西賣東西一直麻煩別人,有點厚臉皮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