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記

2007061420:38
    星期二秀媽咪很辛苦的帶著我和壞壞在我住的付近的牙醫診所想讓壞壞看牙齒,壞壞的牙齒是沒有問題啦
    我從一一媽咪那裡知道在壞壞這年紀的小小孩可以去牙醫那裡免費的塗氟而壞壞一歲九個月了我不想浪費任何一次免費塗氟的機會,我趁著去菜市場時也要求秀媽咪帶我去找牙醫,只可惜問了好幾家就是沒有幫這麼小的小小孩塗氟,只要一帶去牙醫診所牙醫一看到是壞壞要塗都根我搖搖頭說沒幫這麼小的小孩塗氟
    後來我沒辦法只好開口跟大爺商量叫他早一點回家帶壞壞去看牙齒,大爺最近都很晚才回家很忙很累但是只要是關於壞壞的事情,大爺通常都會答應大爺很疼壞壞
    星期三大爺很早就回家準備載我們去醫院,到了醫院我先下車詢問是否有在幫壞壞塗氟幸好有吶~掛好號等了一下下輪到壞壞時醫生要我抱著壞壞抓好壞壞好讓他開始塗氟,原本呆呆的看著醫生的壞壞這時才覺得不對一直掙扎要起來並且開始哭了,醫生趁壞壞在哭時動作很快速的幫壞壞的塗好了,也幸好醫生很溫柔很快速不然10公斤在掙扎的壞壞我抱的很累也己經抱不住了
    幫壞壞塗好氟時我問了醫生,壞壞有沒有註牙醫生說我顧的很好壞壞都沒有註牙吶~
    在我們要回家時醫生又有交代30分鍾之內不能讓壞壞喝水和吃東西,到家時我就一邊上網一邊吃著晚餐-起司香雞排,壞壞看我吃他也一直吵著要吃可惜壞壞不能吃,壞壞就又哭了起來我在他旁邊還一直聞到壞壞剛塗草莓氟的味道還真香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