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之旅一

2007070220:50

  蕾蕾媽咪邀了我.壞少爺和一一麻咪一一,一起去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去走走呼吸新鮮的氛多精

  這一片薰衣草是一進綠光森林就很引人注目的花海很漂亮真的很適合拍照吶,壞少爺很高興的在花草間來回的奔跑著也讓我拍到了壞少爺難得的可愛笑容

  很像全家福的照片應蕾蕾媽咪的要求打上馬賽克,其實蕾蕾媽咪很年輕很漂亮庶起來有點可惜

  抱著壞少爺的人是蕾爸~要開車帶我們玩玩又要幫我們看著小孩,蕾爸是今天最辛苦的人了感謝吶

  壞少爺今天特別的不乖超級壞,壞少爺只有在車子上時很乖的和蕾蕾一一玩,一下了車我差點被壞少爺氣爆真的很想狠狠痛打壞少爺一頓

  我們到了綠光森林壞少爺一下了車就不肯走一直要我抱,我不抱他他就耍賴皮裝腿軟坐在地上不肯走,不論是看綿羊看花壞少爺一路都在使壞就是不走我看著乖巧的一一和蕾蕾在看看壞透的壞少爺真的氣的我想給他一頓好打,因為壞少爺一直哭丫所以他的照片一半上都是在哭真的讓我好想把他丟掉

  當蕾蕾和一一在玩吹泡泡時臭壞壞一直跑進商店裡跑來跑去讓我追的很累,又去拉放在商店門外的小熊壞少爺就是使勁他所有能使壞能折磨我的方法沒一刻安靜沒一刻乖

  去動物園很乖的壞少爺不知跑去哪裡了,去綠光森林我又熱又累還抱著不乖的壞少爺讓我的脾氣變的更不好了火氣直線上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