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頭

2007071210:47

  昨天壞少爺中午十二點半就開始睡午覺了,他睡到二點就起床吃了粥這位壞少爺就開始抓了褲子丟給我又在地上躺了好幾回開始狂哭他就是要我帶他出去玩

  我被壞少爺吵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要帶他出去玩了,拿起包包穿好衣服打開門走出門,關上門結果我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無法接受這事實的我只好抱著壞少爺慢慢走下8樓,到了一樓打電話給大爺結果大爺的回答是他要很晚才會回家叫我自己想辦法

    我只好再打電話給鄰居秀媽咪問他晚上可不可以收留我,超感動吶~秀媽咪很好心馬上就說他可以收留我

    我先帶欠扁的壞少爺在中庭裡走走逛逛在這同時已經開始飄起毛毛雨讓我更想回家

    不久秀媽咪就下來接我去他家又遇到丫宽媽我們就一起到秀媽咪家去玩玩

      我們先在秀媽咪家先坐一下後來丫宽媽要回家了,臭壞竟然還很不安份頭也不回的就跟丫宽回家一點都沒把我這個媽放在眼裡,我就知道壞少爺比較喜歡別人的媽咪不愛我這個壞麻

     從丫宽媽家回到秀媽咪家,秀媽咪馬上去煮了晚餐請我吃因為臭壞在丫宽家吃餅乾吃飽了不吃飯,省得我又要餵他又要生氣

     我好像選錯日子忘記帶鑰匙秀媽咪的老公七點多就回家了,真的是超尷尬丫我只好狂打電話叫大爺快點回家,都是臭壞壞一直吵啦~吵到我忘了把鑰匙帶出門

      生下壞少爺之後我其實就有發現我很常會忘記帶鑰匙出門或回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幸好大爺沒去外地工作不然要看我怎麼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