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挑戰

2007071414:08

  做完第一個包包後我馬上很自虐的又跟秀媽咪吵著說想學另一種包包,這次挑戰做的還是大包包沒辦法丫只要我出門一定都要拿很多壞少爺的東西,我己經很久沒拿小巧可愛的包包了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這次學的是黑白色系很百塔的大包包,其實我早就做好了是手提的部份沒線了沒辦法往下做,直到秀媽咪幫我買了另一種簡便的線到今天才完成 

  剛開始學這個包包時秀媽咪他示範了好幾種的花樣讓我學著做,可是我這個笨學生就是沒辦法理解秀媽咪的講解,光是看著秀媽咪的示範我一直看不懂後來我自己拿著針和線跟著秀媽咪一針一線的慢慢做等我學會時超想哭~感謝很笨的自己不用再折磨秀媽咪了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 

  光是學開頭就學了半個多鍾頭,也浪費了秀媽咪半個小時的時間,秀媽咪很溫柔看到很笨的我幸好並沒有對我....不然我可罪過了讓孕媽發這麼大的脾氣,幸好一切都沒發生

  只有把手的縫合和釦子縫合還有我收的的很醜的結尾少部份的內裡是秀媽咪幫我改好縫合,這次做的這個包包大部份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喔


  正當我全心全意做包包時難免會疏乎我自己本來應盡的事物,照顧好壞少爺整理家務

  大爺看在眼裡他不曾對我說過一句『不准學做包包』

  大爺他從沒抱怨過我只顧著做包包,家理亂的像是垃圾場都不整理

  大爺讓我很自由的學做包包,不曾阻擋我學做包包的意願

  我做包包做的著迷時大爺還會幫我照顧壞少爺,讓壞少爺不來吵我

  壞少爺嗯嗯了大爺會很主動的帶著壞少爺去洗屁屁

  讓我有點小小感動吶Thumbs/tn_愛的轟炸.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