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人精

2007110820:10

大爺最近比較忙除了要東奔西跑外,每天都早出晚歸

星期六大爺又要去台中工作,又不知要去幾天了

看大爺這麼辛苦當然是要幫他補一補一丫以免他累壞

偷學了一一媽咪即好吃又營養的雞湯,剛好壞少爺的粥也吃完我一整個早上就忙著燉雞湯和煮粥

我拿了一碗地瓜泥又放巧虎給壞少爺看,就進廚房去忙了

壞少爺看了一遍的巧虎就進廚房來煩我了這時的我在廚房忙著洗菜切菜的前製作業連爐子都還沒開呢,我也沒理壞少爺讓他玩繼續準備東西

壞少爺在廚房裡一直開抽屜開櫃子關抽屜關櫃子,還擋住我的去路真的很煩人

我只好幫壞少爺洗好手就把他丟出廚房了,覺的很錯鄂的他馬上大哭個不停

壞少爺邊哭手也不忘的拍打著門要進來,哭著哭著壞少爺還吵著要抱抱抱..的真是吵吶

我也不管壞少爺讓他去哭直到雞湯和粥都開始煮,拿著洗好的衣服才走出廚房

壞少爺好像哭累了雙手蓋住眼睛在啜泣,還真是讓人心疼不過放他進廚房他又會使壞

壞少爺看我要去晒衣服一直跟著我要我抱,問他要不要看他最愛的巧虎出乎我意料之外壞少爺搖手說不要他就是要我抱我疼

晒完衣服我抱著他去廚房看雞湯和粥只要放他下來就會哭

到客廳坐下壞少爺才又吵要看巧虎,但他一看我要去廚房就又哭著要我抱

有時候忘記跟壞少爺說我去上廁所壞少爺一沒看到我就會馬麻.馬麻叫的到處找,直到我出浴室或出聲叫他

大爺上星期去台中工作都沒回家也沒見他這麼黏大爺找大爺,在家中壞少爺很黏我

但只要全家三人出去壞少爺就會反過來,沒見大爺就會吵要找大爺,沒見我他倒是無所謂

今天的晚餐是雙菇炒飯和香菇蕃茄雞湯

原本雞腿蕃茄是要放在雞湯裡的,可是怪怪的壞少爺雖然愛喝湯卻不喜歡湯裡有任何的東西

每次煮湯我得要把湯和料先分開,不然壞少爺會丟的到處都是讓我收的很辛苦

杏飽菇和香菇一起炒飯再加上蛋豆腐,很得壞少爺的歡心有吃完

雞腿肉吐出來比吃下肚的多,他不愛吃肉有吃就好不強求

雞湯喝了半碗另半碗貢獻給地板,累的我要收這麼辛苦煮是為了什麼丫

 

飲料是現榨柳丁汁,點心是布丁.水果是蘋果今天吃的還算多希望能繼續保持

我要是不煮他那來的雞湯和飯可以吃,這麼愛黏人讓我沒辦法安心煮菜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