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乖

2008111023:48

 

         

                                        我很乖

                                          真的~
  

                                         和媽媽一起去看妹妹

                                         我會安靜的坐著不亂跑

                                         漂亮的護士姐姐説我很乖
  

                                     等醫生叔叔進來要檢查妹妹時

                                     發現我不吵不鬧的坐著

                                    醫生叔叔說我很乖
  

                                  逛完菜市場媽媽把他的戰利品一樣一樣的

                                  往我揹的小包包裡頭塞,旁邊的丫姨心疼的說

                                             我~很~乖~
  

                            在吃飯的時候我會拍打桌子尖叫著說我不要吃飯

                            在吃飯的時候我會拿起我那油膩的小手揉眼睛拔睫毛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表達我不吃的決心會拿湯匙敲碗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抗議要我吃飯我會哭泣後把飯吐出來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抗議要我吃飯我會生氣的用雙腿踢的餐椅吱吱嚮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抗議要我吃飯我會丟白眼青媽媽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抗議要我吃飯我會拿白飯丟到光亮的地板上

        在吃飯的時候為了抗議要我吃飯我會拿白飯抺在頭髮上

        我只是有時候忘了把我的惡魔形跡收起來

        我只是有時候忘了把我的天使之顏展露出來

        其實我很乖~真的

        明明在同一天內有這麼多人說我很乖

        我不懂為什麼媽媽會哭泣著對爸爸說要把我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