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

2008111323:13

上次產檢大爺知道他的心肝小寶貝身體沒長肉後

大爺有空就會帶我去吃大餐好似不把我和他的小心肝養的肥滋滋油嫩嫩他不甘心的樣子

         

最上層的是牛肉.中間是雞肉.秋刀魚.蝦子

最下層是南瓜.杏鮑菇.香菇

這家餐廳大爺曾經帶著壞少爺來吃過,大爺一直讚不絶口硬是帶我來試吃看看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吃這些東西,不過大爺的一句養胎讓我無話可說

嘴裡吃著牛肉眼裡看著這三層我不愛吃的食物

腦海裡一直幻想著如果能換成三明治.餅乾.蛋糕那我會吃的多開心多甘心丫

海鮮火鍋和小菜

我們吃這家餐廳是韓式餐廳附送的小菜有點辣度,我又不吃辣所以小菜我們幾乎都沒吃

韓式石鍋泡飯很讚

泡飯是我吃這麼多道菜裡最合我的胃口

可惜我覺得最好吃的我卻不能多吃,醫生要我改吃糙米飯唉~只能說我沒口福

大爺一副無語問蒼天無奈的望著餐廳裡的魚崗

壞少爺不乖乖的吃飯一下子看魚一下子亂跳,他的嘴裡含著一口飯不吞也不咬很氣人

我懷孕後大爺多多少少也變了,會煮飯.會幫我照顧壞少爺這可是大爺以往不曾做的事

我懷孕後出外吃飯壞少爺就都改由大爺餵養,也讓大爺體會他兒子是有多氣人

這一星期的養胎食物(以吃肉為主)

一次火鍋.一次韓式燒烤.一次牛排.一次大爺親手煮的燒酒雞

還有每晚的雞精一瓶,全都是我討厭不愛吃的東西全都以大爺的一句養胎.逼的我要吃這些食物

懷孕就很辛苦了,連吃些自己愛吃的食物的權利都被剝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