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20:36

星期三產檢霏霏六個月重量有784G,目前一切正常沒有兔唇

壞少爺的重量有12.8公斤還是皮包骨

我的體重飆升至47.2,醫生說我吃太多太胖了

醫生特別吩咐我澱粉類的要少吃如飯.麵.糕餅.麵包類

可是真是天曉得自從上個月醫生說我太胖後,我己經吃的很少的

我己經有一個月不知『吃飽』是什麼感覺了

看著蔚藍的天空白胖的白雲讓我不禁流著口水聯想到甜甜的棉花糖

懷著霏霏我會特別想吃巧克力.蛋糕類的甜品,不過我也只是想想而已完全不敢吃

偶而忍不住時才會特別的放肆自己吃一塊一元大小的巧克力

中秋節烤肉時我也只是吃著淡而無味的蛤蜊絲瓜,油膩膩的肉我根本不敢放入口中大快朵頤

每天吃完飯我也不敢坐著會起來動一動走一走就怕肥的太快

可是好像不論我怎麼做怎麼節食怎麼動可惡的肥肉硬是要黏在我身上

每次要到產檢時要量體重時我都會很害怕,醫生唸我太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