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

2008091920:45

懷孕五個月多月肚子很大了,我的行動也更加的不方便

我根本不敢看鏡子裡自己走路的姿勢怕會突然爆哭

牫走起路來搖又晃很醜很難看

很多人看見了我的肚子開口就詢問著應該是弟弟吧

聽見我回答是妹妹還有人壞心的恐嚇我說會變弟弟

我的肚子還滿奇怪的站著的時候是尖形,我坐的時候才會變圓形

我才剛洗完澡無聊的坐在電腦前上網

肚子像顆球很圓吧!身旁的壞少爺拿了貼紙一張一張的往我的肚子貼,說是要給妹妹玩

壞心的壞少爺還不准我撕下貼紙,讓我癢的差點發大火

目前壞少爺對肚裡的妹妹接受度很高,會很主動的親親抱抱摸摸我的肚子

當然啦壞少爺不高興的時候也會開口說要打妹妹,我想以後妹妹生出來後免不了的應該會被哥哥欺負

懷孕初期我不是很高興,但自從知道是妹妹後我才開始有了歡喜之心

我的胎教是除了每天對著壞少爺像個瘋婆子大吼大叫之外,最近我也開始對著肚子說話

希望妹妹不要太早出來也要妹妹吃飽鮑健康的長大

大爺最近開始說我變漂亮了,他的意思是我變胖又變肥了

臭大爺只有在我變胖又變肥時才會稱讚我漂亮

我的體形原本就偏細瘦,懷孕後體重增加了好幾公斤人也圓潤不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難怪大爺說我變漂亮了

聽到大爺說我變漂亮意思是我變胖了,對於下週要產檢又要量體重還真讓我有點挫,真怕又超重被醫生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