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癖

2008091723:07

壞少爺在高雄的那幾天,應該過的還滿快樂的

有阿姨陪他玩

還有小姊姊大哥哥陪著壞少爺一起遊玩.嬉鬧

壞少爺每天都玩的很累,幾乎是一沾床就睡了

在高雄的那幾天壞少爺幾乎都睡在沙潑上,不然就是躺在地板上睡覺

倒也不是我不讓壞少爺睡床,是他自已不肯睡床他還滿鍾愛這張椅子的

在家裡時我就知道壞少爺的睡癖很差,我倒沒想到壞少爺的睡癖還能這麼差

這張照片其實是壞少爺被我吵醒,才剛從地板爬上沙發他好奇的在看我

剛入眠的壞少爺很安份的睡在上面的沙發上

我還怕他會掉下來會跌傷拉了二個漏氣的坐墊放在沙發的身旁

希望能減緩壞少爺掉下地板時的疼痛

偏偏壞少爺也不知是怎麼掉下來的,他硬是從沙潑和坐墊那一咪咪的細縫中掉落

後來他就愈滾愈進去整個身體都在沙發的地板裡,僅存著少許的頭髮在沙發外

壞少爺不安份的不乖乖睡覺,還忙著擦地板唉~

終於到了要返回我們可愛的豬窩

在車上的壞少爺正擺好他要入眠的姿勢,真是醜丫

臭腳丫放的這麼高,壞少爺的睡癖真的不是普通的糟

我想以後壞少爺娶的老婆會滿可憐的會常常被壞少爺給踢到床底下吧

不過目前可憐的我這個天天和壞少爺睡一起的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