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

2010091718:26

九月十五日星期三學校打了電話來,老師說起壞少爺在學校的情形

老師說壞少爺挑食很嚴重,營養不均衡很容易中最近很流行的腸病毒

接下來就說著要停課十天, 只因班上己有二個小朋友中獎

氣的我趕緊出門去採買壞少爺在家要吃的食物,白花花的銀兩為什麼花的這麼快

下午讓壞少爺睡了長長的午睡,等我煮好晚餐才好聲好氣的去請大少爺起床用膳

壞少爺還哭著打電話給大爺,大爺還緊張的打電話回家詢問著是否又海扁他的心肝寶貝真是氣死我

服侍著大小姐和大少爺用膳時,阿木也不知那根筋去扭到問著

壞少爺小嘴是否有疼痛~腦中還響著要交代壞少爺他若有疼痛要告知阿木

沒想到壞少爺想也沒想的就回答著他的小嘴有疼還順便張了嘴讓我查看

壞少爺的回答讓沒心理準備的阿木心一驚,看了他的嘴只驚覺慘了又中獎了

我轉頭做出了伸舌頭的動作給小櫻桃看,小櫻桃學著我的動作看的我更害怕

櫻桃小口的舌尖有個可疑的小紅點,只怕連小櫻桃也中獎

下一步不用多想,當然是上醫院看醫生去了

經過醫生診斷壞少爺真的是中腸病毒了,而櫻桃妹只是感冒

在醫生檢查壞少爺時,櫻桃妹很合作的在醫生的面前咳了好幾聲,讓醫生不注意都難耶

看完醫生先把兄妹倆先丟在椅子上,我要去排隊付銀兩前還先交代壞少爺看好妹妹

排隊中看到壞少爺丟下妹妹自己跑去玩,氣的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吼著要壞少爺看妹妹

當然~~立刻感覺到所有人的目光全都投射在我身上

我只是當了媽,但沒把羞恥心丟掉好嗎

真是是丟臉耶

等我回家處理好二隻,到我能正式休息己半夜十二點多才能坐下回鄰居媽媽關心的簡信

                   

這次大少爺感染的腸病毒和上次的種類不同

水泡很大顆紅腫也很大,和上次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很癢

不時就看見壞少爺在身上猛抓連半夜也不例外,阿木還要爬起來幫抓不停的壞少爺擦藥

壞少爺一直拚命抓,身上佈滿了被他抓破的傷口

壞少爺身體上的紅腫代表著他猛抓身體水泡因而破掉,他完全講不聽的證明

這次的腸病毒水泡大都集中在後背至屁股,手和腳反而沒有水泡

壞少爺的美背變醜了啦~也不知會不會留疤

在小指的地方起大水泡,也是壞少爺全身上下唯一一顆沒被他抓破皮的水泡

別擔心壞少爺他整個人活跳跳,他吃的下睡的好

醫生看著跑來跑去超活潑的壞少爺,也保證大少爺沒問題

接下來只等十天一到才能出關去遊玩,壞少爺要關在家阿木當然也得要跟著閉關

好鄰居們八天後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