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

2010091620:35

話說沒有少爺命的壞少爺很小就開始要幫忙做家事了

當然啦~同樣沒有小姐命的小櫻桃一樣都要從小就要幫忙做家事

不過這一切可不是阿木逼兄妹倆做的,這可是他自個想要學的

買完東西小櫻桃會自動伸出小手來表示他要拿

要倒垃圾也要多準備一份給小櫻桃倒,不然他可會發小姐脾氣呢

回家後幫櫻桃脫下鞋她可會自個收進抽屜

下午看著骯髒的地板我可受不了,掃好地就準備要拖地板

小櫻桃雖然也會學著要掃地,可她只會愈幫愈忙所以我還是自己來吧

準備好拖把拿進客廳一放,離開了一會才走回客廳就看見...

                           

小櫻桃很認真的在拖地耶
                       

我也不打算阻止小櫻桃學習的快樂

而且她拖的有摸有樣,想必觀察阿木做家事有好一陣子了吧
                   

後來房裡壞少爺聽說我要拖地板

壞少爺就趕緊跑出來說著要拖地板,沒一會就見兄妹倆為了要拖地而搶成一團

我放壞少爺和小櫻桃去拖地,我去收了衣服折衣服和洗碗

有了二個小傢伙的幫忙,做家事讓我更快更有效率

今天九月十六日星期四為什麼壞少爺要呆在家呢

而且不是今天而以壞少爺要在家呆個十天,要亂阿木十天之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