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

2008080111:44

最近快要被自己的身體搞的快發瘋

頭痛已是家常便飯

便秘.腹瀉輪流著來折磨我

看過醫生拿了便秘藥的隔天身體會很自動的轉變為腹瀉

看過醫生拿了腹瀉藥的隔天身體會很自動的轉變為便秘

我只是想好好正常的上個廁所而已丫

我本來就有貧血頭暈的情形,隨著霏霏的週數增加也愈加明顯了

頭暈通常是在我坐著站起來會發暈,輕一點的症狀我還能站著不動等暈漩結束

嚴重的暈漩則會讓我全身無力.心臟強力的跳動(我不會形容心臟不舒服的感覺)

我的眼睛雖然是張開的但看見的卻是黑暗

醫生給我的建議是要我的動作都要放慢一切都要慢慢來

偏偏我這個豬腦袋沒有一次記得,就一直痛苦的發暈

懷胎十六週又二天肚子很大吧

這麼大的肚子應該有我懷壞少爺六個月時那麼大,想當初懷壞少爺五個月時都還沒什麼肚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