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

2008073019:43

今天第二次產檢我也同時懷胎四月,十六週又一天

霏霏重量328g  醫生評:正常不會太大或過小,心跳正常

我的體重42.4  醫生評:體重增加很標準

我說姓大名爺的臭大爺你自己親耳聽到醫生的評語,不要再一直嫌我太廋了

霏霏的性別呢..........嘿嘿     密祕

我並不是故意搞神密啦~醫生在照超音波時霏霏的腿夾的很緊,醫生搖了二三次我的肚子霏霏就是不肯把腿張開,醫生看了好一陣子才說『可能..也許是xx』

霏霏的性別連醫生都不敢跟我肯定,所以只好確定時再公佈喔

和以往不同的以前我是偶而才會感覺到霏霏的胎動

這幾天我每天都能感覺的到,即使我沒集中精神我也能輕易的感覺霏霏在我肚子活力十動的踢著我

%%%%%%%%%%%%%%%%%%%%%

今天我身上帶了大約快三千塊大洋進醫院,我離開醫院時身上只剩下三元

在繳錢時我本來的錢錢還不夠咧我在大排長籠,很多人『青』我的眼神中慢慢的數著包包裡的一元.五元十元,慢慢的湊慢慢數因我右手剛抽完血不方便動,只用我不慣用的左手數錢,等我湊到該給的錢時,收錢小姐的臉色不太好看我後排的人籠一副想海扁我的樣子,真的好丟臉喔

而和我去醫院的臭大爺確定霏霏有乖乖的待我的肚子裡,就高高興的帶著壞少爺去車上,獨留我一個人在醫院丟臉

我的腦袋一直停留在醫院搶錢的想法中,等我走上車坐上車車子開動了二三分鍾,我看著手上的藥單才發現我完記去領藥了

自從懷孕後我的腦袋就一直是空的,記憶也不知跑去哪了

回家後大爺要我再出門買東西,大爺說了二樣東西還特別重覆了四五次確定我有聽進耳,結果等我買回家時只記的買一樣另一樣忘的一乾二淨,懷孕怎麼會讓我愈來愈笨丫

看完醫生在我的要求下大爺帶我們去吃麥x勞的早餐

有好一陣子沒出門的壞少爺高興的笑個不停

吃完早餐回家睡個午覺,大爺又帶我們出門吃午餐

大爺說他接下來又要忙個十天半個月的,就算回家也會很晚

大爺要我們母子自立算強

趁著這次出門我還提早買了大爺的情人節禮物,不然等下回大爺休息又不知多久以後了

去大賣場最主要是要牛奶,原本我不會排拆喝牛奶

不過自從懷孕後我的味覺和嗅覺變的很敏感

喝完牛奶殘留在嘴裡的奶味,會讓我覺得難以忍受

不過為了霏霏我還是要繼續的忍耐牛奶討人厭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