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2008072320:35

星期一天氣睛艷楊高照,早上九點帶著壞少爺出門去買早餐

出門到回家不過十分鍾的路程,知道自己怕熱我出門都會撐著傘

一回到家我整個人開始不對勁,全身無力.沒胃口.頭痛.想吐

我連太陽都沒曬到只出門十分鍾,但我猜我是中薯了吧

懷壞少爺時壞少爺很乖,不知道這胎的寶寶那麼會欺負我丫

幸好星期一大爺工作沒那麼忙,大爺下午回家看我躺在床上要死不活的樣子,鼻子摸了摸自動的進廚房煮菜給我們母子吃

天氣熱的我受不了要求大爺煮綠豆湯給我消薯

星期二天氣一樣要熱死人拿出冰冰涼涼的綠豆湯出來喝,不過綠豆湯怎麼會是酸酸的

晚上質問大爺為什麼煮酸的綠豆湯給我喝,大爺喝了好幾口回答我沒問題

這也代表著我舌頭的味覺沒變好,反而更糟了

目前光是電風扇己經不能消退我身上的熱氣,我得要泠氣加上電風扇的強力放送才會覺得比較舒服

這幾天我全身都不舒服,壞少爺都乖乖的自己玩

有時開著泠氣不小心的睡著了,壞少爺也會乖乖的不會吵我

天氣愈熱我會愈不舒服,而酷夏還有二個月看來我會有二個月不能好的陪壞少爺了

再一個星期就要懷孕滿四個月了,我還沒適應自己懷孕

反而還是很厭煩自己懷孕,對懷孕一事很討厭

好心的鄰居們會煮魚湯.煮好料的食物幫我補補身體,謝謝各位好心的鄰居們

總覺的各位好心的鄰居媽媽都比我適合懷孕,不如各位鄰居媽媽們趕快加把勁一起生寶寶如何丫

只有我一個人懷孕好寂寞喔

從懷孕到現在第一次幫寶寶做一件事,幫寶寶取好名字了

只不過現在還不知道寶寶性別

女寶寶-霏霏

男寶寶-飛飛

因為我希望有個女寶寶所以名字是往比較可愛的方向想

而男寶寶的名字則是隨便想的

取好名字我摸著肚子問寶寶,名字取叫霏霏好不好丫

第一次寶寶沒反應

我又問了第二次寶寶踢了我一腳,我想他同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