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呦

2010072309:36

離開公園之後我才把車子停在便利商店的門口,櫻桃見了立刻伸出她的小短指

興奮的說著『冰~冰~』,對啦~我們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吃冰

                   

上一次只買了一杯的冰,二隻為了搶冰吃叫的超大聲

害我也沒好好休息就趕緊走人,這回我學聰明買了二杯冰

但~事情沒憨人想的那麼好,二隻還是能吵能叫只不過次數少了很多,花一點錢真是值得

知道阿木拿起相機來拍壞少爺的表情看來還真是機車耶

原先我只是單純的想拍兄妹倆的合照

小櫻桃卻為了要挖冰吃,看看她張大口的樣子好醜哦

不過也顯得這年齡的小小孩的純真可愛之處
                    

櫻桃吃過癮後心情超好的

配合阿木笑甜甜的不知不覺讓我多按了好幾次快門
                    

瞧小櫻桃笑的多可愛

至於那個我完全管不動的壞少爺,早己不耐煩的滿場跑

還說要讓我拍照咧
                 

前幾回都是讓二隻在廁所裡玩水

總是覺得不通風,這次拿到陽台玩二隻玩的好像比以前開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