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

2010072216:07

今天起床後連早餐都沒吃就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出門去公園玩

吃完早餐後就到旁邊的公園去報到

這個公園很大有個大草皮,樂的壞少爺跑來跑去沒一會就熱的流了整身的汗

這個器材以前從沒見過,壞少爺倒是十分好奇

像是可以開車,壞少爺玩了好久
                     

滑步器壞少爺也玩了好一會

其實還有很多個社區裡沒有的器材,只可惜我的二個寶貝們都很擔小每個都不敢玩

也沒多停留移至遊戲區,不用說超擔小的壞少爺全都沒玩只在草地去跑跑看看
                            

小櫻桃倒是有爬高高到遊戲區去坐著,沒人陪她玩她也就乖乖的好奇四處觀查看看

小櫻桃停在遊戲上,我倒是站在地上邊和她玩著躲貓貓

也讓我拍到了好幾張好照片

隨著時間的流逝天氣也漸漸變熱,我們避難似的逃離公園

機車才騎了會看見了一座安全沒危險的小花園,呃~~其實是別人的停車場啦

我還是停下車讓二個小傢伙去拍拍照

熱過頭二隻都顯的很不情願,不過還是很努力的配合超瘋狂愛拍的阿木
                 

先對阿母不耐煩的壞少爺早就跑下來走走逛逛

後來壞少爺拿了我的鑰匙晃丫晃的逗逗小櫻桃

櫻桃樂的直說耶

阿木拍的心滿意足之後,母子三人騎著機車飆往二個小傢伙

心心念念最期待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