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2009073118:48

7/28日星期二我不知發了什麼瘋,第一次做了這麼搞剛的副食品

(幫櫻桃準備副食品我已不像壞少爺那般用心的煮大骨高湯,我這懶媽選擇了省事簡單但一樣有著豐富營養的高湯)

先把蘑姑洗淨切片煮滾(此方法也同樣可做牛蒡高湯)

毛豆仁洗淨煮熟

再一同加入果汁機裡打成泥

(要先麻煩的去除薄膜,我沒先除去薄膜果汁機打不細)

這是打成泥的毛豆泥,顏色青綠的很漂亮耶

毛豆泥再加入白飯裡入鍋蒸成粥(毛豆泥可單吃,只是我打不夠細..)

完成後

再把毛豆泥粥再磨細一次

再加入蛋黃

看的出來我很沒有藝術細胞,放的好醜哦

幸好櫻桃還滿捧場的,沒浪費我的愛心

櫻桃已不舒服了二個星期這二天,吃東西就會咳到吐

小臉蛋消瘦不少好心疼,難纏的病細支氣管炎希望能早點好不要在吐吐

媽媽再煮更多營養好吃,但很難看的副食品給你吃哦

櫻桃不舒服整天都黏在我身上,我要抱著她又要準備副食品

(最近每次喝的奶量都不超過50CC)

結果................


太認真當媽的下場

二隻手痛到不行

肩膀雙疼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