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2010071620:32

七月十四日天氣有點陰,我帶著二個小傢伙來到楊梅的公園來跑跑玩玩

天氣雖然是陰天但還是好熱哦,幸好二個小傢伙活力不減

到了久緯不見的公園高興的每樣設施,非得要去摸一摸玩一玩才肯擺休

                   

壞少爺懼高所以只要溜滑梯比較高他就不敢去玩

楊梅 的溜滑梯做的比較低,也很難得能看到兄妹同玩溜滑梯的景像
                   

跑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主要是要買一些菜,好把冰箱塞滿

二個小傢伙陪我來這麼遠的地方,買了飲料給他們喝

櫻桃高興的飲料不離手,連玩搖馬也不放

櫻桃這個愛吃鬼什麼都喜歡吃,就單獨阿木晶心料理的食物不肯吃啦

害得我光是要騙她吃飯,就不知死了多少的細胞~頭痛丫
                    

我和小櫻桃熱的躲在樹蔭下,這次是來第二次的壞少爺高興的每樣器材都去玩過一遍

只要別來吵我放壞少爺自由的去玩耍,玩到壞少爺累了說要去另一邊的草地去坐坐

我又用了我的飲料騙了兄妹倆一張合照,現在要壞少爺乖乖坐著讓我拍照變得困難多了

回家後又讓兄妹倆一同去洗洗澡玩玩水

現在機乎是每天只要有出門去遊玩,回家後就是放水讓兄妹倆去玩水

下回的水費想來就害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