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2010071422:57

七月十三日星期二也是農歷的初二,因大爺有作生意之故

所以每逄初二.十六我就得要跑一趟土地公廟去拜拜

只不過我的的記性不好,常常都不記得要去拜還常麻煩鄰居媽媽來提醒我

真是丟臉丫

去土地公拜拜倒是讓二個小傢伙換一個遊玩的地方,玩的好像特別興奮

這次去拜拜除了帶要拜的東西之外,我還多帶了球和泡泡去玩

                     

魔術球是我在集集時看見的,踢時球會張大縮小的看起來很有趣

於是就買了一個回家玩,只不過二個傢伙都不太愛玩

後來櫻桃見著鄰居哥哥踢的高興,才興起一點想玩的念頭

也跟著一起去踢球,只不過櫻桃腿短那是哥哥的對手只有跟著跑的份

後來又來幾個常玩的鄰居小孩,才讓壞少爺放下手中的泡泡一同去跟踢球

幾個年紀相仿的小孩一同踢著球,來一場足球大戰玩的不亦樂乎

也樂得我們幾個媽安心清閒的在旁閒話家常,哈~~哈~~

踢過癮後幾個小傢伙累的坐著休息,愛玩泡泡的壞少爺又拿起來吹

每天都出門讓壞少爺去騎腳踏車去跑跑去跳跳,運動量應該不少

可壞少爺的個子卻是好矮,聽到壞少爺被嫌個子小還真有點小傷心耶

好像是我這個阿木不盡職,沒照顧好小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