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

2010071323:36

七月十日下午離開阿公家,大爺邊開車邊對著他身旁的壞少爺說著

他放暑假也沒讓他玩到到什麼就要回家,那要帶他去坐火車

樂得壞少爺高興的連聲說好

於是父子倆就自行決定要前往南投要去看集集的火車節

我們先在南投住了一晚,早上早起後就趕往集集去遊玩

原先是打算要坐湯瑪士火車,啟料卻是暑假二個月只開動二次的火車

我們己錯過七月份火車,下一回可得要等到父親節

無奈之下只好在集集火車站前走走逛逛

休息了一會之後,大爺又興起了要騎踏車逛逛周邊

天氣熱我沒打算要騎,只好由大爺載壞少爺先行去遊玩,我和櫻桃留在原地納涼

我才休息了十分鍾吧!大爺又急call了電話來,要我也去租一台腳踏車說有公園可玩

無奈之下我還是去租了台車,去追趕上大爺

集集的綠色隊道歸畫的真不錯,不論怎麼拍都覺的很漂亮
                       

租了車我們一家四口就悠悠的慢慢的騎

順便看看四周種的火龍果.鐵樹.芭樂.各種水果,以後等壞少爺長大時,倒是可以來個生態教學
               

集集的風景真的不錯看柳,我們先到軍史公園再到明新書院旁邊的國小玩盪鞦韆再往上看看保育中心

反正各種小路徑都去走走看看
                 

就在我們騎到正中午開始有點變陰天時,櫻桃卻在我車上慢慢的入眠了

櫻桃睡的太沉就在我騎車時額頭撞到龍頭還黑青,櫻桃並沒哭還能入睡

可見得櫻桃是被我們夫妻操得有多麼累

出來遊玩還挺高興的,只是好熱~哦

我熱的狂冒汗,我明明說不騎車的嘛真是折磨我這把老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