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2010050517:15

五月二日星期日外公外婆員工旅遊到了六福村

所以我們賺到了一次遊玩的機會

只不過奇怪的是,明明整個公司的人年齡並沒有超過四十歲以下,卻為何選這游戲區的地方好怪喔

到了六福村外公外婆的年紀大了能遊玩的東西並不多,只能散散步再來就是坐遊園車

逛逛動物區看猛獸和可愛動物

還有一些園內的表演,遊樂器材幾乎沒有玩到

倒是給我賺到了很多拍照的機會
                 

當天幾乎沒有太陽可是也沒風很悶熱,我趁機給櫻桃穿裙子

全身粉紅色~我的粉紅小甜心

可我左看右看就是覺得那個地方好怪喔~~

於是..............

櫻桃就多了小捲髮,好可愛喔

走著逛著也到了要回程的時間了,一整天大爺的精神都萎靡不振.呵欠連連

看著表演後精神都來了

臭大爺看了這些穿得少少,超清涼的表演

高興的猛拍照,真不愧是臭男人

表演後來舞者牽起了小朋友跟著一起去跳舞,我也帶著壞少爺去跳

只是好可惜壞少爺才跳著二下,舞著就散場離開


眼睛吃夠冰淇淋的大爺整個精神都來了神采奕奕,跑去跟自在玩耍的壞少爺一同遊玩

直到外公外婆的集合時間到了,我們才又跟著遊覽車跟著到了南撩魚港

陪外公外婆吃了一頓晚餐才結束快樂遊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