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2008050622:16

我這個怪怪媽很喜歡幫壞少爺裝扮的很可愛

覺得小孩在學齡前期是最適合裝可愛

  

湯碼士小火車的鞋子我看一眼就愛上了,可是價錢我可不愛我考盧了好幾天才敢下手買耶

 

熊熊鞋穿在壞少爺的腳上真的好可愛哦,鞋子是大爺撿來的不用錢

壞少爺外表是天使,內心卻是個超級大惡魔

這幾天下雨不能出門逛逛和壞少爺關在家,還有他上一篇的惡魔形為氣的我想把壞少爺丟出門,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可是不論我在怎麼氣壞少爺,我的內心還是有在考盧著要不要買腳踏車給壞少爺騎

有時候我真的會恨『當媽媽』這個角色

大爺工作回家一看到我卻又拼命的嫌我的手太瘦像樹枝

看~是嫌我心情還不夠糟是不是

每天都被壞少爺氣飽了,怎麼吃的下丫臭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