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2008090115:19

前一陣子壞少爺吃完早餐後就直吵著要出去玩,太早出門我看著一個人很寂寞似的壞少爺

買了泡泡讓他玩,我原本以為只有看過沒吹過泡泡的壞少爺不會吹,沒想到壞少爺吹的還挺不錯的

一小瓶泡泡壞少爺即玩的很開心.很滿足的樣子

有時我還真羨慕壞少爺能這麼簡單的快樂和滿足

長大了煩腦多了,快樂也就沒那麼容易了

壞少爺快要三歲了卻愈來愈瘦,去產檢時偷偷的幫壞壞量體重才12公斤

看著全身骨頭的壞少爺我這個媽還真的沒什麼成就感

我也教壞少爺好一陣子的數字,壞少爺到目前勉強的只認的幾個數字

看來我得認清壞少爺不是個讀書的料,得幫壞少爺尋找他的特質好學個一技之長

壞少爺可能是快到三歲的叛逆期了,很不乖很難帶講也講不聽

叛逆講不聽的壞少爺會生氣的大聲尖叫,訴說著他的不滿接下來就是吵死人的哭叫

最近的壞少爺還滿喜歡幫我做家事~其實應該說是妨礙我做家事

一天一次的掃地的時間到了,壞少爺會很高興的拿出掃把來幫我掃地,只不過我卻覺得壞少爺不掃還好愈掃愈髒,所以通常等他掃完我會再掃一次

目前壞少爺做最好的是剝水煮蛋的蛋殼還有剝蒜頭的皮,壞少爺會嘟起小嘴很認真的模樣真可愛

壞少爺最近他自己吃一頓飯都要花個二個鍾頭才能吃完一餐飯,如果帶他出門去吃飯他則是表現的一副想把我們夫妻給氣死的樣子東西都不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