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008112020:25

星期三霏滿八個月32週的產檢重量有1771,除了頭比較小週數大小胎位都很正常

我當豬大吃大喝了二個星期理所當然的胖了,體重50.5公斤

醫生又警告我不能吃太多了,幸好我吃下肚的霏都有吸收總算把霏缺少的肉補回來了

雞精.甘蔗汁.牛奶我討厭吃的東西這二個星期我吃了不少

喝雞精時我得一手拿雞精一手拿著糖果,閉住氣往嘴裡吞後馬上塞顆糖進嘴裡,不吃糖我怕嘴裡餘留的精雞味會讓我吐出來

甘蔗汁對習慣喝白開水的我來說太過甜膩,產檢時特別詢問醫生的意見幸好醫生也不同意孕婦喝太多

甘蔗汁太甜會讓媽媽胖太快,少了一樣讓我吃了會痛苦不堪的食物

懷孕八個月各種的不舒服都開始浮現了

洗完澡會喘有時會呼吸困難

肚子又開始癢到讓我想殺人啦~肚子常被我抓到一片片紅通通旳,用孕婦專用沐浴乳擦孕婦乳液一點效果都沒有

不論我是在睡夢中或是剛起床的一二個鍾頭常會感覺胸部漲漲的但..其實我的胸部一點都沒變大

兩邊的前後肋骨時常痛的我受不了,不論我是正坐或是沒規矩躺坐斜坐都沒能改善痛楚

這次懷孕連懷壞少爺都不曾痛過的脊椎都開始在痠痛了

肚子大到壓到胃常會胃灼熱.胃痛.胃發麻,不過我的食量並沒因此變小

從懷孕到現在我一共胖了9.5,幸好我比一般的孕婦都幸運

不論到生霏我胖了幾公斤我都沒有需要減肥的問題,本來我想趁懷孕時大吃大喝好好的胖個夠

可惜每次去產檢時醫生都會唸說胖太多,才打消我要發胖的唸頭

懷孕八個月了不會水腫不會抽筋但我卻有更大的問題~便秘

這點又是跟懷壞少爺時不同了,懷壞壞時一切都正常沒什麼問題

懷霏前三個月我是在拉肚子中度過,從四個月開始就會便秘.從六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開始得要開始吃藥好讓我能順暢的上廁所

不是沒試過任何方法.香蕉.地瓜.木瓜.蜜蜂.書上寫網路上能查的都找過了

醫生的建議改吃糙米飯通通都沒效果,跟我一起吃糙米飯的大爺倒是能順暢的一天上廁所二三次

有鄰居說我懷孕根本只大肚子,手和腳完全沒胖我想應該是吧!肚子裡除了小孩還有滿肚子的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