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2010052300:36

你年紀大了,你老了你知道嗎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這種包

我累了我很害怕你知道嗎

你所不知道的,你一直長期的在對我精神虐待

每到夜晚我總會擔心.害怕著不知你會回家嗎?還是你是否又會失蹤找不到人

忘了帶手機出門的我讓你找不到半個小時的我,被你罵的狗血淋頭

那麼請問偉大的你,你的種種說不盡問題的你,我的擔心害怕你明白嗎

不管我如何的開口講.開口罵你還是一再的重覆這個你喜愛的事物,卻是造成我龐大壓力的主因

我從完全的不准到只要你給我一通電話,給我一個你人在何處的電話

這樣的要求,這樣的要求很困難嗎

你年紀大了你老了你還能再努力拼個幾年,你真的有想過嗎

只求你讓我過一個平靜,不刺激的生活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好心疼二個孩子跟著我們吃苦,看著孩子們的睡臉總會內疚無法給他們過好生活

你知道聽見門鈴嚮會害怕著是不是郵差送可怕的信件來

你知道聽見門鈴響開了門卻是說要查資料的心情是有多麼多麼的害怕嗎

你知道聽到門鈴響.電話聲是一件多麼令人害怕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