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氣

2008051420:34

5/10日星期六晚上大爺十點多喝的醉醺醺回家

大爺喝的不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欠扁的臭大爺拿了二樣東西給我,說是要給我當母親節的禮物

大爺買了幾塊『貴松松』的起司蛋糕

大爺的目的很明顯,是要肥死我

看包裝就知道『貴松松』的禮物

還有一封很欠扁的信大爺喝醉酒了,信的內容唉~~

大爺送我手鏈

最近大爺看到我的手都會一直嫌我的手很醜~像樹枝

嫌我的手醜送我這麼小條的手鏈,也遮不了醜吧

再說我覺的我的手很漂亮丫,樹枝那有我的手那麼漂亮

*************************

5/11日母親節當天中午大爺打電話回家,要我煮晚餐給他吃

我開了冰箱只有蛋糕沒辦法煑晚餐

晚上大爺看沒有晚餐吃,氣的對我罵

(我懷欵是前一天大爺喝醉酒神智不清花大錢找我出氣

冰箱空空難道要我把冰箱拆掉用零件,煮個冰箱大餐給他吃嗎

母親節就在我們彼此的嘔氣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