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2008051221:47

5/8日星期四鄰居一一媽咪和蕾蕾媽咪討論著,要去大江買買買

在一旁的我用著可憐兮兮的眼神,祈求著.拜託著他們帶我一起去

我關在家裡悶到快發瘋,很想.很想出門去玩

5/9日星期五天氣睛真的很適合逛街耶,由蕾蕾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大江

到了大江鄰居媽媽們正努力的買買買

被泠落的小鬼們安坐一旁,當然又是讓我逮到機會拍拍拍

小鬼們安靜不了多久沒一會就到處亂跑

尤其是壞少爺太壞了還被我捉到角落裡海扁一頓真是不乖

出門去玩小鬼們也很高興,完全不受控制要幫他們拍照完全不聽話

我倒是覺得只拍背影也不錯,不用哄著他們看鏡頭輕鬆很多

去大江我也跟著買買買而提袋則是由壞少爺拿著

在社區裡我買了餐點都是由壞少爺提回家,到了大江壞少爺也跟我要了提袋提著

壞少爺還會耍帥提袋子揹在背後,以往我可沒看過他這麼做覺得壞壞很可愛

大江剛好有YOYO的布偶壞少爺很高興的一直看著大人偶不走

還是我這個狠心的娘硬拖壞少爺走的
   

去大江我們去餐廳吃中餐

壞少爺也不知是裝會還是愛面子肯自己動手吃飯

不喜歡我餵跟在家裡欺負我的惡魔樣子相反

到了中歷我們又去吃很讚的甜甜圈

我其實很喜歡和鄰居們出去逛逛玩玩

鄰居們都會帶我去我沒吃過的東西玩沒玩過的事物

大爺很少會帶我去餐廳吃飯,也不會帶我去嚐嚐鮮

我都覺得我是個土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