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日記

2007051217:46

  昨天5/8日我把小壞壞的小馬桶拿出來把尿布脫掉我想讓小壞壞學會自己尿尿,可是小壞壞不喜歡坐一直哭哭大爺和客人在旁邊看電視大爺覺得小壞壞一直哭很吵就叫我不要讓小壞壞坐馬桶
  今天5/9日晚上我把小壞壞的尿布脫掉讓小壞壞坐在馬桶上小壞壞還是一直哭哭我拿了餅乾騙小壞壞他還是不肯坐,我就放小壞壞起來結果有二次小壞壞沒有尿在馬桶裡,後來我又騙小壞壞坐在馬桶上這次終於成功啦~真高興啦希望小壞壞能早日脫離尿布

  今天5/10訓練小壞壞上廁所還真是無力耶~小壞壞一坐上馬桶就哭我只好拿出餅乾蘋果騙小壞壞成功了三次失敗了二次,我原本以為小壞壞尿完後應該不會再尿了,誰知過了一會小壞壞又尿了
  小壞壞尿完一陣子了我想小壞壞應該要尿了又捉了小壞壞上馬桶不論我怎麼噓小壞壞就是不尿,小孩子的尿真難猜測腦筋丫~不過為了要讓小壞壞自己尿尿我從不會噓到現在很會噓了這也算是有進步吧

  我有看書知道訓練小孩是尿尿比較難嗯嗯比較簡單,書上寫的用在小壞壞卻不適合經過幾天的訓練我能知道70%壞少爺尿尿的時間對於嗯嗯我就完全沒把握了
  有一次去外星人麻麻家我看到了外星人麻麻不怨其煩的問妹妹要不要尿尿這一招就被我學下來啦,我也用在壞少爺身上還挺管用的幾天的時間我就能大約知曉壞少爺尿尿的時間,我也在一一麻的身上學到了怎麼煮副食品哈哈~我是小偷專偷別的麻麻帶小孩的技巧

  今天5/11日訓練小壞壞坐馬桶小壞壞還是會哭哭不肯坐但是小壞壞已經比較習慣了在馬桶上尿尿的次數變多了尿布的用量滅少很多了 ,但是水費可能會增加吧
  小壞壞大約30分鍾會尿一次當然啦~不可能會這麼準確有時小壞壞也會30分鍾尿二次這樣我沒猜到就要擦小壞壞尿在地板的尿了
  有時我努力的噓的嘴巴都痠了小壞壞就是不尿我只好放小壞壞起來,啟料小壞壞剛站起來就尿出來了這個欠打的壞東西
  小壞壞在尿尿時會低下頭看他尿出來的尿,我也就以此知道小壞壞有尿出來了
  今天也是第一次接到小壞壞的嗯嗯,小壞壞嗯嗯的時間很難猜測有時是一天就嗯有時卻是二天嗯一次相同的就是吃完東西小壞壞才會嗯,我只好在小壞壞吃完東西時很注意小壞壞的動作,中午吃完東西時小壞壞站著不動當麻的直覺覺的小壞壞要嗯了,我趕快的把小壞壞抱到馬桶上好險丫差點就來不及了幸好有接到不然就要擦地板啦
  我會開始讓小壞壞練習坐馬桶也是小壞壞教我的,最近不知是天氣熱還是壞少爺不想穿尿布了,壞少爺一直要把尿布的腰貼一直打開我為了要省錢買的是便宜的尿布一打開腰貼就不能黏了,壞少爺浪費了很多尿布我就甘脆讓壞少爺光屁股當溜鳥俠學著坐馬桶了
  我是新手麻麻小壞壞是新手寶寶我們一起互相學習一起成長吧~距離壞少爺完全脫離尿布的時間和我當台慵麻麻的時間還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