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2009051209:47

 

       

小櫻桃趴著時大頭己不會晃丫晃的,己經穩穩的可以把頭抬起來好幾分鍾

我好喜歡看著小櫻桃把頭抬起來的表情,很豐富.很古靈精怪
     

小櫻桃吃的副食品是米精+牛奶+蘋果泥


小櫻桃吃副食品吃的像是個小花貓

壞少爺和小櫻桃吃副食品時接受度都很高,唯一的差別是

壞少爺第一次吃副食品時就懂的要張大口,大口大口的吞下肚

小櫻桃雖然並沒有排斥不過卻是小口小口的吸,女生麻就是要含蓄點

    (長的像大爺就夠糟了,再不含蓄點就沒人要啦)

上次回娘家時娘親拿了哈密瓜給小櫻桃吃(吸)

小櫻桃喝了好幾個月的苦牛奶,一吃到香甜的哈密瓜整個人高興的狂吸不給吸還生氣大叫呢

(我喝過小櫻桃喝的牛奶很苦很難喝)

我看著吸的津津有味的小櫻桃慚愧的檢討了一下

我早在小櫻桃二個月時就己買好了米精,不過我這懶媽懶到欠扁遲遲沒幫小櫻桃準備

回到家後我就把早就買好的副食品碗和湯匙洗好準備餵小櫻桃了幸好他還滿愛吃

聽過一句話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只不過~

可能我閒閒沒事看太多書了,小櫻桃基本上我還是照書養的

身旁沒有人教我如何教小孩帶小孩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所以我還是按照書上寫的慢慢的,更換副食品

只希望小櫻桃能有個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