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

2010042814:22

我這個懶阿木有個怪癖我可以忍受家裡亂的有如垃圾場般.有如像個剛糟小偷般

很髒很亂的家

但我卻不能忍受地板有髒污,我見了就會渾身不對勁所以我很愛拖地板

我喜歡剛拖完地板乾淨踩起來清爽的感覺

                            

地板乾了之後我喜歡坐在地板上和櫻桃玩

我把主權交由櫻桃她想我需要我時.我就在身旁陪著她

她嫌我煩時就丟下我去自找樂趣遊玩

不過也因和她同處在一個高度也更能了解她眼中的這個環境,這個對她而言和各種新奇的小世界

櫻桃最近又變得很愛在地上爬,喜歡躺在地板上,賴在地板上

爬高興之後先去玩搖馬,可能是嫌搖馬太硬

硬是我把手中的報紙揮開坐在我身上,想要試試看看人體搖馬的滋味

看見她的笑容了吧~想必是對人體搖馬想很滿意的樣子

把烘乾的衣服往地板上丟,從收衣架開始到我開始摺的衣物

不是亂丟不然就是拖在地上跑給我追,幸好地板是乾淨的才能讓

櫻桃如此的淘氣搗蛋

欺負我夠了之後

她才又心滿意足的去找別的樂趣

好似看著阿木氣的牙癢癢的,就是她快樂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