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2010042600:39

帶小櫻桃出門去遊玩她會東跑西爬的跑給我追

連在家也很不安份的,整個人顯得忙碌不已真的佩服她有用不完的精力

                          

櫻桃會自己打開家裡鞋櫃的門拿出室內拖鞋,沒一會就看她的右腳一直試著要穿好

聰明的櫻桃才看她玩一會就成功的把她的小腳丫放進大鞋中

她把腳穿進大鞋中高興興奮的一直張大口笑,還一邊跑起來
                   

看她高興的神情~不知為何我卻有一陣想海扁她的衝動

這麼皮什麼東西都能翻出來玩

其實我很愛跟櫻桃玩

最近比較常玩的是我坐在椅邊雙腳在地板上踢丫踢的

櫻桃見了也會學我坐在椅邊學我的動作,可是她的小短腿怎麼可能踩的到地板

看著她晃丫晃的小短腿真是可愛的好笑

餵奶時我會故意慢吞吞的把ㄋㄟ  ㄋㄟ餵給她喝,急得她把頭抬起來

不然就把奶嘴碰一下她的嘴唇又拿開,氣她尖叫哭泣

難怪大爺見了總說我是變態媽媽這麼愛欺負,二個小傢伙們

最近很愛櫻桃在我看電腦時看電視時,坐在我背後二隻小小短短的肥手用力的環抱我的游泳圈

她把頭靠在我的背上,感覺好甜密好窩心

看著櫻桃站在我眼前一直重覆的唸著ㄋㄟ ㄋㄟ ,我粗魯的把上衣掀開她後退著不給抱

彎下腰看著她的眼睛問說要『泡ㄋㄟ  ㄋㄟ嗎?』

接著我把手伸到她眼前說帶媽媽去泡奶,她馬上拉著我的手使出她的力氣拖著我去泡牛奶

看著她認真專注的神情真的好好玩哦